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项基金> 深商公益发展基金
深商公益发展基金
设立者:深圳商报
使用方向: 助学 文体
累计筹款:7081257.70
捐赠次数:256次
我要捐款

扫一扫为基金捐款

设立时间:2013年2月28日

项目众筹备案编号:5344030057313089XGA19018

设立宗旨: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弘扬公益慈善精神、倡导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会文明和谐

使用范围:开展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资助、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及相关活动等公益慈善活动。

 

募师支教,青春力量

这是一场与“青春”有关的接力赛,历时13载,26批次1300多名志愿者前赴后继,奔赴最艰苦山区支教,将爱与希望播种,把青春献给远方。

这是一场与“命运”有关的接力赛,支教志愿者足迹遍及全国18个省市及自治区的500多所山区学校,惠及山区学生超20万人,用知识改变命运,点燃星火烛照未来。

自2006年伊始,13载薪火相传,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商报社(深商公益发展基金)、许凌峰“募师支教爱心联盟”等共同主办的深圳“募师支教”行动,已成为全国知名公益慈善品牌。募师支教行动先后荣膺第六届中华慈善奖、广东扶贫济困优秀项目奖等奖项,被列入“广东省社会组织扶贫创新五大模式,志愿者团队成为2011年度感动中国候选人。

募师支教,青春领航

2019年,募师支教推出优化升级版“募师支教·青春领航”。青春领航的特点是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即“线上授课+线下支教”的组合方式开展综合支教,借助“线上精品课堂+学子综合守护”的模式全方位关爱困境学子及其家庭。

圳情圳意,守护青春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由全面脱贫向乡村振兴转变的过渡之年。“募师支教·青春领航致力于打造涵盖爱心企业、高等院校、公益组织、乡村学校等在内的公益矩阵,逐步构建可持续乡村教育生态圈,聚焦教育扶贫,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累计筹款:7081257.70元

支出记录

支出时间 金额 拨付说明
捐赠排行榜
按时间段搜索
  • 1 宋小凯
    艺术公益培训
    ¥5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