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院校和医院结合 理论与实践兼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基地正式落户深圳华厦眼科医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8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5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基地”在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华厦光明基金发起单位——深圳华厦眼科医院正式揭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校长贾兴东、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徐晨、眼视光技术专业主任金晨晖等与深圳华厦眼科医院总经理陈佩润、院长赵铁英、副院长刘春民、首席专家成洪波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共同商讨校企合作大事。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在揭牌仪式后举行的讨论会上,深圳华厦眼科医院赵铁英院长说:“深职院教学基地正式落户深圳华厦眼科医院,不仅能够助力心怀抱负的医疗人才实现理想,并且为社会培养一批整体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青年骨干眼科医师。”

深圳华厦眼科医院赵铁英院长讲话

深职院校长贾兴东说:“深圳华厦眼科医院拥有强大资深的专家团队、优秀的医疗技术和充足的临床机会,这正是深职院所需要的,期待与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基地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校企通力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贾兴东校长讲话

 “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有力地推动眼科学科的健康快速发展,期待未来深职院与深圳华厦眼科医院的融洽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首席专家成洪波教授表示。

深圳华厦眼科医院首席专家成洪波教授讲话

与会者表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整合院校与医院的资源,努力培养高素质眼科专业人才,促进科研教学医院的建设,为深圳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一份贡献。

揭牌仪式后集体合影

据了解,从2016年开始,深职院就有不少学生在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实习,并选择留在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工作。他们说:“在学校学到知识,在医院学到技术,深职院的老师和华厦眼科的专家都是我的恩师……”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参观我院

曾是深职院学生的小张正在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