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锻炼孩子的速读能力!西丽街道快速阅读班开课了
来源:读特
发布时间:2018-10-22

每年11月是深圳读书月。为打造书香西丽、构建友爱社区,把快速阅读的方法传授来深建设者的子女,让孩子们爱上阅读、感受阅读的快乐和美好,10月20日,西丽街道党工委、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西丽·社区基金携手深圳才智和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快速阅读班。

据了解,本期快速阅读班以公益的形式面向西丽街道辖区内9岁以上的来深建设者子女招募学员,每周六定期开班,课次15次,每次授课3课时。经过报名、试课、筛选,近40位孩子成功成为首期快速阅读班的学员。

快速阅读班由深圳才智和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由其开发的 91霎阅课程,备受教育界的关注和认可,并于2014年获得教育部全脑教育子课题。深圳才智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祖军说:“希望孩子们珍惜西丽街道办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提供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西丽街道党工委委员郭慧蓉介绍,今年1月28日,西丽街道党工委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西丽·社区基金,致力于探索友爱社区,政社学三位一体,共建共治共享的新社区治理新格局。希望通过引入公益组织的力量,动员社区居民,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公益活动,参与社区治理,将西丽打造成和谐有爱的社区。

上半年,关爱基金会向西丽推荐了6个公益项目,从弱势群体关爱、艺术关爱、体育关爱、心理关爱等方面关爱社区居民。半年来,各公益项目顺利开展,并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本次,西丽街道办再次引入书香关爱项目,把快速阅读的方法传授给辖区来深建设者的孩子们。掌握好快速阅读的方法,孩子们将收益终生。

91霎阅创始人曾涌潮老师为孩子们上了第一课:详细讲解了快速阅读的天才原理和势在必行,并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练眼、调整脑波,锻炼想象力、训练电子文章速读和纸质文章速读……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孩子们热情高涨,舍不得下课,争相说着:“还有5分钟才下课,还可以上课5分钟。”课堂上,看到孩子们专心致志,通过联想记忆一下子记住50张图片,家长们纷纷点赞。

深圳都市报报道链接:

http://m.sharesz.com/article/54683?from=singlemessage

读创深圳报道链接:

https://appdetail.netwin.cn/web/2018/10/28c2d95051cfdd30fc0fd5228505d805.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