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市关爱基金会携手爱心机构企业帮扶广西凤山县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18-11-01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夏献法)昨日上午,深圳市关爱行动广西扶贫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广西河池市凤山县人民医院举行。这是今年以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携手深圳爱心机构、企业对广西河池凤山县的第三次公益帮扶。

27日和28日两天,关爱基金会光明基金、深圳狮子会防盲助盲委员会、深圳狮子会龙城服务队、深圳眼科医院、汕尾慧明眼科医院共21位志愿者,为凤山县120名白内障患者提供公益免费复明手术,关爱基金会晚报爱基金为广西百色、凤山的地贫患儿捐赠15.3万元的输血排铁医疗补助。除了光明行活动,深圳市关爱基金会深圳晚报爱基金的“燃料行动”——爱暖华南地贫儿帮扶计划,也落地凤山。该计划将对凤山的28名地中海贫血症困境儿童进行3000元每人的医疗补助。

此外,深圳关爱基金会工作人员还对9月初在凤山巴甲小学、百乐小学、久加小学、板吉小学落地的得趣书吧的项目进行了回访,21个书吧和2100册书籍都已到位。据悉,广西凤山是烈士韦拔群故乡,如今由烈士彭湃后人发起的彭湃关爱基金“得趣书吧”公益项目落地烈士家乡,烈士彭湃孙女彭伊娜昨日为4所学校颁发了“彭湃关爱基金助学点”牌匾。

接下来,关爱基金会将继续凝聚更多深圳的爱心企业、爱心机构和爱心个人,让凤山的明天更加美好。


读创深圳报道:

https://appdetail.netwin.cn/web/2018/10/1e5c216040e7b15531b6b66484ee6cd8.html?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