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西丽20户脑伤瘫患儿安全无忧畅游动物园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本次關愛行動受益的40余位寶寶和家人們因為坐輪椅出行困難,寶寶們平日難得有機會進公園遊玩,此次天使家園招募了20余位志願者一對一負責上門接送、全程搬運行李物資及陪伴遊園服務,並且特別為每組配備了景區講解員和安排了園內最豐盛的中式圍餐。

  天使家園總干事駱洋介紹,他攜義工團隊致力做到最周全的服務,從前期家庭探訪需求調研分析到上門接送寶寶家人線路交通工具,從動物園入園接待到景區講解員服務,從活動食品飲料礦泉水到豐盛的午餐安排,從全體寶寶家人志願者的意外險購買到隨行每媒體嘉賓接待,以及各項安全防護措施及應急預案,使孩子們及家屬體驗到了無憂出行安全暢遊的快樂和滿足。

  每一次活動對這些折翼天使來說都是彌足珍貴,寶寶們看到了大象長頸鹿河馬和犀牛,看到了悅耳動聽的百鳥飛翔,博森還在媽媽鼓勵下勇敢地體驗了蟒蛇纏身的清涼和刺激,下午的海洋天地高台花樣跳水和海獅表演讓寶寶們興奮不已。

  佳瑞媽媽對工作人員的安排深表謝意,她說這是一次完全放松、毫無負擔的出遊,孩子玩得非常開心。

  馮爺爺74歲,之前不敢带17歲的孫子出遊,天使家園特別安排了兩位義工專門服務。孫子小馮雖然腿腳不靈便,卻熟悉使用手機,他高興之余,還主動要加工作人員的微信。

  周先生夫婦,以及他們唯一的6歲兒子小周,也度過了難忘的一天。周先生深有感觸,深圳的福利真好,作為西麗居民,他每年均能領到99公益卡享受免費服務,此外還有特別補助,他也感謝天使家園讓他結識了這些特殊家庭。

深圳都市报报道:http://m.sharesz.com/article/5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