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罗湖区妇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19-03-15

罗湖区妇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3月13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妇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在罗湖区委组织部、罗湖区妇联、罗湖区社会组织党委的共同努力下,全国妇联系统成立的首家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罗湖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周益川,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汉隆,罗湖区民政局局长杨文秀,罗湖区妇联主席黄毓琼等参加该中心揭牌仪式。周益川指出,“深圳市罗湖区妇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是罗湖区探索“党建”+“妇建”+“社会组织”融合发展模式的最新成果。希望区妇联以此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妇儿社会组织党建引领,支持社会组织在妇儿公益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使其建设成思想政治的引领平台、社会组织的服务窗口、党员骨干的培训基地、居民群众的活动场所,真正把党群中心打造成团结引领群众的政治中心、宣传教育群众的文化中心、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民中心,成为群众身边具有政治功能、服务功能、融合功能的“红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