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双胞胎早产宝宝盼救助》后续:市关爱基金会捐助 1.7 万元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年2 月 27 日,早产双胞胎男婴泽祥、泽瑞的事情经深圳晚报报道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名下的基金纷纷伸出援手,莲心慈善基金、郭彦麟爱心基金、孙毛联合爱心基金、浩钧爱心基金等基金共向患儿捐助了 1.7 万余元,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据了解,33 岁的黄俊鑫来自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鳌江镇的一个贫困山村,父母以种田耕作为生。2018 年 7 月,妻子王妤彬通过人工辅助生殖成功怀孕,今年年初,怀孕 7 个多月的王妤彬做产检时发现双胞胎宝宝情况不太好。随后早产诞下双胞胎。由于早产,两个宝宝一个 760 克,一个 1200 克,都只有巴掌大,一出生就被送进了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保温箱。

治疗两个早产儿的费用并不低,每天新增的医疗开销都高达万元。为了救回儿子,黄俊鑫已经把可以借的亲戚朋友都借遍了,之前还通过 " 轻松筹 " 在网络平台筹到了 9.4 万元善款。

" 感谢深圳晚报、深圳关爱基金会为我筹集善款,希望两个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据黄俊鑫介绍,目前两个宝宝情况稳定,小宝已于近日出院,大宝还在保温箱继续接受治疗,希望大宝能早日回到爸爸妈妈的怀抱。

深圳晚报记者 周倩 责编 李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