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邵阳学院深圳校友会召开2019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03-10


2019310日下午,邵阳学院深圳校友会在福田下梅林润华苑1503室校友曽涌潮师姐的公司总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校友会常务理事积极校友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友会会长万祖军对2018年校友会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校友会工作作出部署,并表示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望和信心

 

在过去的2018年,邵阳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绩斐然,在母校成立60周年庆典之际,共捐赠300多万元,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深圳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典中,600多名校友共聚一堂,再叙情谊;在校企走访中,实现互帮互助的校友企业资源共享……还有迎新晚会、爬山活动、羽毛球联谊,校友会活动有声有色,是一个有温暖、有情怀的大家庭,获得各大校友们的高度赞赏与认可!

 

2019年,校友会将继续加强资源整合,通过走访校友企业,调研校友的行业、需求,做到资源精准对接,有效落地。“校友不经常联系,便失去了交流的纽带。”2019年,校友会将继续加强校友情感联络。除了以往常规的交流活动外不断创新,增加许多特色活动,像青年人才活动、读书会、健身会等等,以促进校友间的互动加强校友间的联系;通过不分形式,不分大小组织常态化活动、主题活动,让深圳校友会更充满人情味,更具吸引力。

 

在本次会议中,因邹功益秘书长腿受伤及处于新的职业发展关键期,经邹秘书长推荐和到会的常务理事一致通过暂时由执行副会长陶安家执行秘书长的事务,直到年底换届改选。即由秘书处陶安家领导起草2019年工作纲要,作为指导今年校友会的行动白皮书!


除此之外,校友会工作更加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宣传管理工作将由罗实宜负责,青年才干计划将由胡桔红负责,读书会活动将由刘磊负责……整个会议过程更加高效、更具执行力!


在校友企业走访活动中,大家深入了解了深圳才智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校友会校企百家行计划2019年第一站。公司创始人、邵阳学院曽涌潮师姐及其团队介绍了91霎阅,91霎阅是快速阅读行业知名品牌,2014年,获批为中国教育发展学会《全脑教育及评价研究》课题组批准“91霎阅”的子课题。


成立十年来,在全国20多个城市、100多所名校进行推广研究,形成了一套系统教学模式,效果得到充分验证。通过在多个学校的长期教学实践,“91霎阅”通过赋予学生速读能力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10年来一直创造着让学生轻松实现一目多行、海量阅读的奇迹。公司承诺将率先致力于帮助校友及其孩子掌握快速阅读的高效技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助力校友全体阅读,接下来91霎阅将举办校友亲子读书公益活动,帮助大家提高阅读速度,实现海量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