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为了ICU的孩子·启航”公益演唱会将于4月25日唱响 爱心门票认捐火热 善款筹集近百万元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19-03-26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学生合影。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为了ICU的孩子·启航”大型公益演唱会将于4月25日在深圳音乐厅唱响。日前,演唱会爱心门票认捐火热,善款募集已近百万元。

深圳不少学校和机构都以各种方式参与表达爱心: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福田区东海实验小学、深圳交响乐团童声合唱团、深圳小天使模特艺术团、深圳博时代文化传媒等派出最优秀的阵容助力演唱会;深圳市星概念文化、深圳城市绿洲学校、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则在短时间内,为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ICU的孩子基金募款近10万元。其中,城市绿洲学校九年级的17位学生,自发筹款13800元;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27位同学自发筹款16200元。

深圳市星概念文化是此次演唱会的执行机构,其创始人柯小欢也是这台晚会的艺术总监。短短几天,星概念已募集到善款5万元。柯小欢告诉记者:“有位家里碰到困难的家长同样参加了捐款,让人感动,她说你不用担心我,我们能平安地活着,还可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真的是很幸福的事,要珍惜这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