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这场万人助跑,比参跑马拉松更有意义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9-04-09
有这么一个跑场,选手都是病重的孩子,而竞赛对手是“死神”!这里就是ICU,一个严峻的生命跑场!时针跳动的每一秒,都是一场与死神的巨大博弈。

为助力孩子们跑赢死神,赢得重生的希望,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ICU的孩子公益基金,在腾讯乐捐上发起“救救ICU的孩子”公益项目。4月2日,这场助跑赛突破万人参与。

你可知道?对于ICU的孩子来说,就意味着日均费用20000元。而这对于普通的家人来说,将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很多家庭因为经济困难,无奈选择放弃,而放弃的是一个孩子的生命!

来了就是深圳人。这些孩子不仅是他们父母的心头宝,也是我们深圳的未来和希望。让人感动的是,这场赛跑万人助力,点滴爱心汇聚成爱了的海洋。这一万人次的捐赠,我们每个人都是“关爱大咖”!

我们坚信有爱就有奇迹!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因为你们的爱心善举,ICU不再是冰冷赛场,这个社会也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