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六一儿童节:深圳爱心力量为天使宝宝举办生日趴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19-05-30

5 月 26 日下午,喜迎六一儿童节之际,100 多个天使宝宝家庭及爱心人士总计 300 余人欢聚于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13 楼多功能厅,在爱心机构、企业、志愿者们的关爱下,唱响了快乐的 " 生日之歌 "。

" 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 " 是由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承办的关爱脑伤宝宝家庭的公益项目,旨在让天使宝宝及家庭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欢乐的生日氛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 111 场,深受天使宝宝及家庭的喜爱。

本次生日会以 " 最美的祝福 " 为主题,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 天使宝宝关爱基金、脑瘫科普专项资金支持,同时得到了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团委委、深圳市残联、福田区政法委、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深圳市花样盛年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活动在热闹喜庆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一生美集团邹敏女士向天使妈妈再就业基金捐赠善款 5 万元;深圳市珍妮曲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杰捐赠价值 25600 元的珍妮曲奇饼干礼盒;中科智宏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沙漠先生向天使宝宝关爱基金捐赠 1 万元。活动还得到了深圳市窑窑领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旺旺集团、深圳市超越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大地玫瑰艺术团、巾帼志愿者协会的爱心赞助与积极参与。

▲一生美集团邹敏董事长向天使妈妈再就业基金会捐赠善款 5 万元。

▲深圳市珍妮曲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杰先生捐赠价值 25600 元的珍妮曲奇礼盒。

▲深圳市窑窑领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天使宝宝关爱基金捐赠一万元。

社会各界献出的浓浓爱意,让孩子们深深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为表达谢意,孩子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诗歌朗诵、口琴表演等精彩节目,获得了在场爱心人士的一阵阵掌声。

森森林林两兄弟,可是天使家园的大明星,作为天使家园的代言人,他们两个可是登上过不少的大舞台哦。一曲《感恩有你》博得了场下热烈的掌声。

▲唐慈小朋友给大家带来了诗朗诵《我们爱你啊!中国》。

▲甘灵小朋友给大家带来了歌曲表演《小毛驴》。

▲口琴公益演出。

在宝宝们的演出结束后,天使宝宝的妈妈代表也给现场的观众朋友带来了脑瘫儿童科普宣讲,唐妈妈讲述自己作为天使宝宝的妈妈一些注意事项,并呼吁大家要重视脑瘫预防,通过提升脑瘫患儿康复率,降低脑瘫患儿发病率。

在唐妈妈的宣讲结束后,就到了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时刻 --- 切蛋糕环节。在义工的帮助下,天使宝宝以及他们的妈妈一起齐唱生日歌、吹蜡烛。

而随着生日蛋糕的上场,现场一下子变成了爱的海洋,在场所有人同生日宝宝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 当生日的天使宝宝吹完蜡烛、切开蛋糕,

由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贴心准备的最新院线动画片放映在了荧屏上。孩子们吃着甜甜的蛋糕,看着最喜爱的动画片,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