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筑美行动":用你的声音,温暖他的童年
来源:深圳关爱网
发布时间:2019-05-31

image.png


有一群孩子,在没有光的世界里,用耳朵去听、用双手去触摸、用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

这个六一,“筑美行动·温暖童年的美好声音”公益征集,号召每一位温暖的人,为“寻找光”的孩子们朗读童话,给那些小天使们送去童年的美好。

image.png


以美好筑更多美好,本活动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盲人协会指导,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晚报社联合碧桂园深圳区域携手倾情打造,已于5月30日通过H5的形式温暖上线。爱心市民可直接在H5中挑选喜爱的童话片段,为寻找光的孩子们朗读录制,还可以生成专属的声音海报分享在朋友圈,让更多人温暖接力,携手关爱视障儿童。


image.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公益朗读


公益朗读音频上传至后台后,主办方将统一剪辑生成有声书籍,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成为公益“朗读者”,用声音为视障儿童制作这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在6月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主办方还将举行线下读书分享会,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用于支持“视障儿童夏令营”公益计划,并为视障儿童送上爱心物资。


每一位“朗读者”的加入,还将解锁碧桂园1元爱心基金,共同支持“视障儿童夏令营”公益计划,用一份“温暖声音”的助力,为视障孩子带去童真与快乐!线上征集活动将于6月1日晚24:00截止,欢迎有童心、有爱心的人们加入朗读,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