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深晚报道 - 深圳市关爱基金会为 7 家爱心单位颁发“关爱之星”荣誉牌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19-07-01

为表彰在 " 东方国石 · 文博会名家名石公益拍卖会 " 中为扶贫工作作出贡献的爱心单位,7 月 1 日上午,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在东方国石馆举行了授牌仪式。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为东方国石文化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广东省绿景慈善基金会、深圳市柏林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晶报、宝安日报等爱心单位颁发了 " 关爱之星 " 荣誉牌匾 。

据悉,为助力扶贫脱贫和乡村振兴,今年 5 月 20 日,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联合东方国石文化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在深圳文博会上共同举办了 " 东方国石 · 文博会名家名石公益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由东方国石文化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共捐赠十六件名家名石精品,拍卖募集善款近 60 万元。

其中,在这一公益活动中,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率先响应,捐献 10 万元认购 " 拓荒牛 " 艺术臻品。广东省绿景慈善基金会捐赠 12 万元,竞拍了一件青田封门虎纹石 " 威震五岳 " 艺术臻品。深圳市柏林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以 11 万和 7 万竞拍得 " 福寿灵芝 " 和 " 森梢古意 " 两件国石。深圳市柏林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芳明、深圳市机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逵纷纷表示,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

张占恒表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应继续秉承深圳 " 关爱、感恩、回报 " 的精神,奋力担当新的伟大历史使命,为建设更加繁荣美好的祖国和幸福家园继续努力。本次拍卖会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江西寻乌的对口支援和河源雅色艺术扶贫,助力当地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