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3位才艺少女公益演出助力“红动鹏城”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近日策划推出的“红动鹏城”关爱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作为市关爱基金会名下专项基金——“ICU的孩子”公益基金积极响应,通过开展巡回演唱会的方式,参与“红动鹏城”关爱行动,再次为ICU的孩子爱心起航。

8月2日晚,“红动鹏城”ICU的孩子公益基金巡回演唱会第一站,来到了胡桃里中心城店。3位才艺少女为ICU的孩子奉献歌声,筹募善款。

14岁的“爱心船长”邱梓航唱响自己获得“2019鹏城歌飞扬”十大金曲的原创歌曲《Hopeful》和《童年迹》。郭映彤、贾舒然两位ICU的孩子公益基金公益大使也上台献唱,孩子们用自己的优美歌声和爱心行动,激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伴随着歌声,胡桃里的工作人员为每桌用餐的顾客,递上“红动鹏城”ICU的孩子公益基金巡回演唱会的宣传单页。在孩子们的感染下,市民们纷纷掏出手机,捐赠善款,为爱心接力。

邱梓航、郭映彤和贾舒然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巡回演唱会,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ICU的孩子这一困境群体,并参与到关爱 ICU 的孩子公益活动中来。

ICU作为生命抢救的最后一道防线,每一张病床都承载着太多生命的期望,需要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今年4月25日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在深圳音乐厅举办了“为了ICU的孩子•启航”公益演唱会,以该公益演唱会作为筹款发力点的“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ICU 的孩子”公益基金凝聚 2 万多人次捐赠,筹集善款 170 余万元,为与病魔抗争的“ICU 的孩子”送去希望之光。而本次“红动鹏城”ICU的孩子公益基金巡回演唱会,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ICU 的孩子公益基金、胡桃里主办,深圳汇健集团、深圳星概念文化协办,8月9—10日、17日将分别在深圳胡桃里海上世界店、1979店巡回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