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900家维也纳酒店加入募师支教行列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磊 通讯员 吴喆)9月7日,由维也纳集团发起、其旗下2900家酒店参与的“年少有维,募师支教”公益捐款活动启动。此举标志着2900家维也纳酒店正式加入“募师支教·青春领航”公益计划,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教育奉献爱心。

维也纳酒店是深圳本土企业、知名酒店连锁品牌。本次维也纳集团发起“年少有维,募师支教”捐款活动,以“维也纳酒店战队”“卢浮酒店战队”“丽笙酒店战队”为单位组建公益战队,发动旗下各品牌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凯里亚德酒店、康铂酒店、郁锦香酒店等战队成员在今年9月7日至9日为“年少有维,募师支教”公益活动捐款,同时在2900家门店发动募捐行动。

本次深圳商报公益基金联合腾讯99公益推出了全新线上筹款平台,联合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开展了“年少有维·募师支教”“你的一元钱孩子的一堂课”系列公益行动,号召读者为“募师支教”公益行动助力,爱心市民可直接在筹款平台上扫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