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为“募师支教”代言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深圳商报记者为支教志愿者代言。 深圳商报记者 钟华登 严文婷 摄

深圳商报记者 李红 张妍

“我为‘募师支教’代言!”深圳商报全体员工变身“公益代言人”,成为这一届“募师支教”行动的一大亮点。

9月22日,步入深圳商报大厦一楼大堂,40余幅“募师支教”公益代言人海报夺人眼球。其中既有总编辑,也有深圳商报社的中层干部、一线记者和编辑,更有“募师支教”形象大使章艳、孙勇、汪云等知名人士,每个人都用笑脸为这个意义重大的公益活动代言。

为全面推广“募师支教”公益行动,深圳商报公益基金为每一个员工“私人定制”了电子版个人代言公益海报。深圳商报&读创的数百名员工,从总编辑到编辑、记者都成为“募师支教”公益代言人。今年9月7日至9日,他们踊跃捐款,转发公益海报,拨指刷屏,传递爱心倡议:99公益日,与深圳商报&读创一起做好事!除编辑、记者为“募师支教”公益代言外,深商公益发展基金还联合腾讯99公益,推出了全新线上筹款平台。目前,通过报社全员参与、全网推广等,已为“募师支教·青春领航”公益计划筹集捐款4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