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彭湃关爱基金志愿者赴汕尾陆丰、陆河宣讲“得趣书吧”公益项目
来源:陆丰市甲东镇后洪小学
发布时间:2019-10-16

近期,由团汕尾市委、团陆丰市委、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牵头协助,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彭湃关爱基金组织的“得趣书吧”项目在我校成功落地。本次项目,彭湃关爱基金为我校赠送了6个“得趣书吧”,每个书吧配备铁制书柜1个,适龄课外读物100册,以及可操作性强的激励管理模式一套,让图书进入课堂,真正与孩子贴身相伴,为创建书香校园做出贡献。

读一本好书,就是在跟智者谈话。期盼孩子们在书海中遨游,快乐成长。有了精神粮食的哺育,小苗会更茁壮成长,成参天大树为栋梁指日可待!同时,也愿孩子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社会,长大后投身到公益事业之中,成为接棒者,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了让“得趣书吧”更快更好地运行,彭湃关爱基金专门组织我校等陆丰12所受益学校进行专项培训。

  培训会由项目发起者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主讲。

  团汕尾市委书记方淳在培训会上发表了讲话,希望各受益学校做好管理工作,让书吧造益学生。

  书柜一到学校,学生们就兴奋地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