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深圳善行小天使开展义卖活动,捐款支持“致敬深圳行善者”项目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19-10-24

10 月 20 日,在深圳市宝安区招商果岭小区,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建辉慈善基金会、招商果岭物业、户户通传媒举办了公益跳蚤市场活动。40 个爱心家庭的 " 善行小天使 " 参加活动,并将义卖款捐给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与深圳市建辉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 " 致敬深圳行善者 " 项目。

当日在果岭小区, 40 组家庭的小朋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创意天份,他们给自己的 " 店铺 " 取名:" 汽车联盟小东西 "、" 粉宝的优质小铺 "、"Monkey House" 等,都非常新颖特别。

义卖开始了,小朋友们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家准备好的闲置商品售卖,有一位小朋友还现场说起了相声。不到两个小时," 店铺老板 " 纷纷表示商品已售罄!活动结束后,建辉慈善基金会的义工为善行小天使们颁奖。拿着大大的荣誉证书,小朋友们表示那一刻是非常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

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宝妈,一位妈妈说:" 我家孩子对于钱没有什么概念,参加活动让他体会到了赚钱的不容易,让他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同时通过公益帮助他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另一位妈妈则表示:" 从店铺名称到售卖的东西都是我家宝宝自己做主的,这样的活动非常锻炼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

参与本次活动购买跳商品的客户,购买的同时即向腾讯公益 " 致敬深圳行善者 " 项目捐款,捐款发生后自动获得一张捐款凭证。居民们纷纷截图发朋友圈,告诉大家:" 我是热爱公益的向上好青年。"

" 致敬行善者,关爱道德模范 " 项目是帮助那些长期帮助别人而自己却陷入困境的行善者,项目宗旨是 " 愿善良,被善待 ", 为部分深圳地区生活困难的行善者提供生活补助,或在他们大病的时候送去关爱,在节日的时候送去问候。只要在深圳发生的善举,或者在深圳长期工作行善的个人,都是项目支持和致敬的对象。期望这份支持不仅有助于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更是对行善者的支持和致敬。 从 2019 年 2 月开始,该项目走访慰问深圳 15 位行善者,开展每季度一次陪伴服务,开展行善者生日慰问,并为 15 位行善者提供每人每月 500 元一年 6000 元的生活补贴,帮助支持 5 位行善者实现个性化的心愿,包括治疗疾病,购买物品等。

扫码致敬行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