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爱在日常,才不寻常,“念乡十分爱” 助力“红动鹏城·夕阳红”敬老行动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7 月 14 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 外婆关爱基金联合念乡肉业正式启动念乡十分爱公益计划,助力红动鹏城 · 夕阳红敬老行动。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经理、外婆关爱基金发起人阳海军出席了活动仪式。

" 念乡十分爱公益计划 ",是念乡肉业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会 · 外婆关爱基金举行的一项慈善活动。念乡肉业每销售出一斤念乡猪肉,念乡肉业将为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名下的 " 外婆敬老包 " 公益项目捐献出 0.1 元,帮助有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小孩。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经理阳海军介绍,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是深圳首家 5A 级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旨在推动深圳关爱行动的深入发展,以及倡导 " 关爱、感恩、回报 " 的深圳城市精神,并致力于将公益融入市民衣食住行日常生活的每个场景,让公益慈善成为市民轻松参与的一种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念乡肉业加入关爱队伍,发起 " 念乡十分爱公益计划 ",将公益与市民日常生活相结合,居民在日常购买的同时,就可为乡村的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献上一份爱心。这定会给深圳社区的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为慈善事业再添一份温暖。

念乡肉业经理 - 翟文靖先生表示,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是念乡肉业创始人苏湛龙先生秉承的一向坚持。作为一个良心企业,念乡始终秉承与人为善的企业宗旨。在商业利益化日渐严重的现在,念乡更注重对情感的珍视。爱在日常,才不寻常,念乡也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良心、企业责任,引导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动,关爱基金会一步一个脚印,将慈善事业弘扬广大。

启动仪式现场,还为念乡近期举办的 " 家庭守护官 " 活动的获奖者颁发奖品及证书。十位家庭守护官表示,将为打造良好的社区购物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