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外婆关爱基金举办红动鹏城·夕阳红敬老义卖活动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09-08

9月7日,喜迎中秋和重阳佳节,献礼建国70周年!红动鹏城夕阳红义卖集市予在福田环庆文化广场温暖举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外婆关爱基金义联合爱心力量,带来了100瓶活络油、200块手工皂、200个小红花、1000支矿泉水等,所有捐赠将全部进入外婆敬老包公益项目。

活动现场除了物质关爱,当天还为老人们准备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全国汉学培训基地汉颉控股有限公司代表用音乐陪伴老人,为老人们献上中华汉鼓表演和舞蹈展演等20个节目。

活动得到大众喜爱的东南直播、深圳速度、深圳晚报等媒体大力支持。

在慈善区,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外婆关爱基金义工队给老人们带来音乐关爱和精神关爱,用音乐互动、用义卖传承关爱、用游戏带来欢声笑语,对义工们表现纷纷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外婆敬老包是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外婆关爱基金发起的公益项目,是红动鹏城关爱行动的品牌项目,旨在关爱空巢老人、困境老人,为其送上活络油、止痛膏、洗漱用品、大米、保暖手套、袜子等爱心物资,让老人感受社会的温暖,老有所乐。因此,海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一批爱心企业纷纷表示将动员更多爱心力量加入关爱队伍,与外婆关爱基金共同持续关爱困境老人。

本次义卖活动,由深圳市5A级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管理,监督,做到转款专用,透明公开。

敬老包成立以来得到了10多家企业支持,11000多人次捐赠。已为邵阳、寻乌、松坪山社区送去了200多个敬老包。活动还将继续为1000名空巢困境老人募集敬老包。(赖燕华 张继良)

人民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