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风从长安来—国画公益展”在深开幕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11-30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11月29日下午,由深圳市关爱办、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陕西当代国画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风从长安来——国画公益展”在深圳市新生活文化空间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陕西当代国画艺术研究院联合爱心艺术家捐出60余幅艺术画作。这些画作题材以山水为主,兼及花鸟,艺术地呈现了陕西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画展启动仪式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为陕西当代国画艺术研究院颁发了“关爱之星”荣誉牌匾,为捐献画作的爱心艺术家代表刘景安、周西省、骆亚森、梁石颁发了荣誉证书。

记者了解到,作为公益展,所有的艺术画作将以非常实惠的爱心价,以认捐、义卖等形式筹集善款。善款将全部捐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红明关爱基金,用于“艺术+公益”关爱活动,主要支持深圳公安公交义工管乐团开展系列广场音乐会、慰问演出、社区义演等文化关爱活动。与此同时,部分善款用于支持陕西当代国画艺术研究院基层画家创作的公益培训和教学,扶持贫困画家创作等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画展将展出7天,市民可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