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公益金百万行”活动温馨提示、交通指引看这里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时间:2019-12-13

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和运动公园的活动区间均设有指示牌,请按路牌或义工指引前往集结地点,如出现临时调整,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及义工的安排。

热烈欢迎各位朋友百忙中抽空参加“公益金百万行”活动,对本次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各单位可着统一服饰,除本届公益金百万行宣传口号外,谢绝任何商业广告。

二、12岁以下儿童参加活动,须有家长陪同。

三、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和运动公园的活动区间均设有指示牌,请按路牌或义工指引前往集结地点,如出现临时调整,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及义工的安排。

四、活动现场有义工服务,如有问题或紧急事宜可求助现场义工。

五、参加活动人员应在2019年12月14日上午9点30分前进入本单位指定区域(队伍前面有单位名牌),起步仪式将准时于9点50分开始。

六、参与活动人员应自始至终跟随自己的团队行动,不要掉队或进入其他单位方队。一旦前面方队停止前进,后续方队也应停步待命。

七、步行队伍拟分为四列(每排四人)行进,行进中须紧跟前方队伍节奏有序行进,遇到公园游人多时注意礼让,并迅速跟上步行队伍。

八、注意维护自身文明形象,维护公园美丽环境,不得乱扔垃圾或其他杂物,不得派发小广告或个人业务名片,垃圾请扔进路边垃圾箱。

九、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须有序离开,需合影留念的人员拍照完后,应迅速离开合影背景板。


公益金百万行活动交通指引

一、集结:

时间:2019年12月14日上午9∶00-9∶50

对象:参加公益金百万行步行活动的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

集结地点: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圆形大草坪

交通:本次活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您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抵达:

1、乘坐地铁2号线到湾厦站,从C出口出来,乘坐免费摆渡车(车程约5分钟,服务时间9∶00-9∶40,回程:运动公园-湾厦地铁站,服务时间11∶00-11∶30)抵达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入口,沿拱门入口的台阶步行约2分钟抵达活动现场。

2、因特殊情况需要乘坐大巴到现场的单位,请在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路边停车区下客,即停即走,然后前行至深圳湾公园运动公园附近科苑南路单位大巴临时停车场停泊,至活动结束后接走参加步行者。

二、步行:2.5公里

时间:2019年12月14日上午10时-11时

出发点: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圆形大草坪

终点:深圳湾公园运动公园西草坪

“公益金百万行”活动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