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第118场生日会!深圳关爱基金会为“天使宝宝”送祝福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月5日,伴着新年的脚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天使妈妈再就业基金为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脑伤宝宝举行了生日会。逾百名天使宝宝及其父母,相聚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部(福田)基地主会场,共同为天使宝宝送上生日祝福及新年礼物。


作为关爱基金会大型关爱行动“红动鹏城”的项目,本次活动是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第118场天使宝宝生日会,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天使妈妈再就业基金提供红包赞助,爱心企业旺旺集团、珍妮曲奇提供生日礼品捐赠。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一生美集团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中,天使宝宝的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场内掌声此起彼伏。


活动主办方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新年红包派送活动增进市民对脑伤(瘫)儿童的了解、关注和关爱。据了解,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生活在深圳的0-14岁特困脑伤(瘫)患儿及其家庭(不限户籍)提供支援性救助,通过整合社会各界康复医疗资源、爱心救助善款及物资等方式,长期开展各项关爱支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