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战疫英雄关爱包”敬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3月25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商公益发展基金联合本来生活网向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出征武汉雷神山医院的于洋家属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装着水果麦片、进口酸牛奶、海鲜冻品以及多种水果组成的“战疫英雄关爱包”。



该活动是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商公益发展基金联合本来生活网共同发起的“致敬英雄 关爱行动”战疫英雄关爱计划。如今,疫情逐渐消退,3月17日起,全国41支队伍3675名援鄂医务人员离开武汉,广中深医院援鄂医生于洋也将回深圳。


25日下午三点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工会主席曹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部长包爱华,本来生活网深圳区域副总经理王献松一行来到医院综合楼楼下当场为援鄂英雄于洋的老公和妈妈送上了一份由本来生活网打造的“战疫英雄关爱包”。




收到这份特殊的关爱礼物时于洋的妈妈激动地说:“真的太贴心了,非常感谢本来生活网和基金会提供的礼包,谢谢你们对于洋以及对我们这个小家庭的关爱!”



2月17日,由深圳市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等2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深圳第三批医疗队出征湖北武汉雷神山医院这也是深圳首支 “中医 ” 医疗队。


广中深医院的于洋便位列其中。在出发前于洋曾表示——定不辱使命,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坚决完成任务,同时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绝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和重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随着抗疫工作的持续推进,防控行动也取得了有效进展。“虽然目前于洋还在武汉,但隔远不隔爱,隔远不隔心,你们的身体健康还是我们最大的牵挂。”本来生活网深圳区域副总经理王献松说。



 据了解,本次战疫英雄关爱包,是由本来生活网联合,众多爱心供应商企业一同打造完成。接下来“致敬英雄 关爱行动”战疫英雄关爱行动,将在深圳10家医院持续开展,为援鄂医务人员送关爱,欢迎他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