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外婆关爱基金向隆回县捐赠首批300个敬老包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QQ图片20200509145539.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浅夏花香,慈善助力。5月9日上午,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名下的外婆关爱基金带着浓浓的爱意来到隆回,向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捐赠首批300个敬老包,总价值10万元。副县长刘华中,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外婆关爱基金相关负责人,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商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总监、外婆关爱基金发起人阳海军介绍了基金会工作概况和“外婆敬老包”捐赠活动情况。此次,外婆关爱基金向隆回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捐赠300个敬老包,并计划在三年之内为隆回捐赠3000个敬老包,敬老包内有活络油、止痛贴、雨伞、红枣等适合老人使用和食用的物品。


刘华中代表县人民政府、县慈善总会向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华中说,慈善之举情义无价,扶危济困功德无量,愿更多的企业、单位能像外婆基金一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入慈善事业。


捐赠会后,相关人员还前往雨山铺敬老院开展了实地慰问。


据了解,外婆关爱基金还将依托深圳爱心之城,对接爱心资源和爱心公益项目落地隆回,并借助深圳报业集团相关媒体进行公益宣传,将隆回的文化和特色推向国际,展销隆回的风味和特色产品,推动消费扶贫,让隆回特色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