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和深圳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协议 共建关爱文化基地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20日上午,在第八届中国慈展会的中心舞台上,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支持深基会建设深圳基金会中心,双方将共建关爱文化和传播基地,推动福田建设首善文化之区。


深基会作为全国首个基金会行业组织,和关爱行动平台共同携手,将深圳基金会中心打造成为“关爱之城”“慈善之都”的服务平台和行动中心。深圳报业集团将依托融媒体转型优势,联合市关爱办、关爱基金会和各大媒体,和深基会共同探索“公益+传播”模式,打造关爱理念和关爱文化的传播基地,更有力地推动深圳关爱行动深入持续开展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创新发展。


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陈行甲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深圳有非常多的名片,比如是中国改革开放之城,是中国最好的慈善之城。深圳公益基金会数量在全国同等城市中位居榜首,影响力、公益参与面、公益募捐量等均名列前茅。此次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签订战略协议,将共同打造深圳慈善客厅,建设深圳市公益基金会基础设施,让深圳城市慈善水平更上新高度,让深圳更有温度和幸福感,助力深圳打造世界慈善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