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凝聚爱心为党旗添彩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党建工作得到市民政局充分肯定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探索“党建+公益”模式,打造为民服务的示范公益项目,推动党建与公益事业双融双促……12月9日下午,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率基层党组织30多位支部书记来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交流党建工作,并对深圳市关爱基金会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深圳市纪委监委驻深圳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深圳报业集团党组成员陈鹏,深圳报业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桦,深圳报业集团党办主任杨镝,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关爱基金会党建工作
介绍人: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

童俏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联学联建、双融双促、“头雁工程”、“党建+公益”、 “党建+扶贫”等方面介绍了关爱基金会的党建工作。



在实地参观中,喜马拉雅智慧党建有声空间和党建声林等新颖的理论学习平台、党支部工作手册详细的记录等都得到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的高度肯定。


肖卫国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党支部书记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作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尤其是在“党建+公益”、“党建+扶贫”、联学联建等方面进行创新探索,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年10月还得到了国家民政部和省民政厅的肯定和表扬。今后,我们将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党支部打造成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示范点和标杆,加强宣传和推广,推动深圳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皮勇华
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的党建工作站位高、工作实、形式新、融合好。不仅把党建工作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还通过量化考核等管理把党建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在智慧党建,特色培训、建设喜马拉雅智慧党建有声空间,党建扶贫,党建+公益等方面创新不断,在联学联建和双融双促方面,也亮点频出。她希望今后能和深圳市报业集团加强党建交流,尤其是在党建扶贫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