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天使公益 爱心十年丨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8日下午

深圳福田社会组织总部基地

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十余位义工

华创百生爱心企业20位员工家人

生日天使宝宝脑瘫患儿家庭

共计80余人共同欢庆

“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

第130场华创百生专场”



天使家园是由深圳五星级义工刘淑琴女士发起的纯粹草根民间公益组织,创办12年来坚持不忘初心,为深圳外来劳务及流动人口天使宝宝脑瘫患儿特困家庭提供支援性救助帮扶,累计举办130场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直接收益人数达2万人次!

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
上午十点,天使家园的义工们就开始紧张有序地忙碌,核对生日宝宝信息、打印活动名单、电话提醒生日宝宝家庭提前出门路上注意安全,调拨活动物料和爱心物资,检查音响设备和摄影摄像器材。

下午一点,华创百生的爱心义工们就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摆放活动座椅,调试投影仪,悬挂活动横幅,分装爱心物资,还有精美贴心的生日宝宝签到礼。安排义工在路口、大厅、电梯口迎接生日天使宝宝和家人们,华创百生的义工们人美心善热情似火。



下午三点,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第130场·华创百生专场”正式开始。华创百生企业主持人陈启荣致开场辞,祝天使宝宝们生日快乐,同时向天使宝宝家庭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首先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天使宝宝关爱基金管委会主任、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高利利理事长致辞,对华创百生爱心义工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利利介绍了天使家园发起初心、天使宝宝脑瘫患儿面临的困难和平等尊重关爱公益理念,介绍了十年来救助帮扶陪伴数千位天使宝宝脑瘫患儿有效康复、走出困境回归社会的公益成果和取得国家、省市区各级荣誉的来之不易,感谢华创百生爱心企业和所有有识之士的爱心加持与合作,祝福生日天使宝宝们早日康复快乐成长。



华创百生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字宏军携一双儿女及夫人出席生日会。他鼓励天使宝宝家人们不要灰心,再接再厉努力帮助宝宝们战胜病魔,让天使宝宝们尽快康复重回社会。他表示不仅自己会继续坚持公益慈善事业,还会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引导自己的子女、员工都始终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参与到爱心公益慈善事业当中。




为了让爱心义工们更好地理解和体验天使宝宝脑瘫患儿特困家庭的困难和不易,高理事长邀请华创百生员工代表,指挥企业义工代表,两人一组合力抬起总重量超过100斤的天使宝宝和童推车,四个壮汉分成两组,他们都使出全身力气才能将天使宝宝抬起越过障碍物走出5米远距离。


体验者现场分享了体验心情和感受,天使宝宝妈妈也分享了十四年风雨无阻24小时照看天使宝宝的经历,用自己瘦弱的身躯独自扛起100斤重的宝宝和童推车的艰辛不易,呼吁全社会给予天使宝宝脑瘫患儿特困群体更多关爱支持。




为了表达员工们的真诚问候和亲情

字董带领义工们

向天使宝宝们赠送了贴心暖心的见面礼

现场洋溢着喜悦和温暖




华创百生(深圳)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应用为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综合服务企业,一直以改善人类健康水平为发展使命,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成熟的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技术和干细胞提取培养技术,依托人体生物节律与睡眠医学工程研究中心、航天食品与食品工程创新中心和国际GMP标准细胞实验室,全力推动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技术和干细胞提取培养技术转化产品应用,并形成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延缓人类衰老,健康百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