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心“粽”有你 致敬英雄丨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开展端午老兵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5-16

5月14日下午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管委会主任罗朝利

和爱心企业深圳东海新生活CEO许育明等一行

带着爱心粽子和致敬退役军人关爱礼包

前往荣获一等功全国战斗英雄勋章

谢振华老兵家里开展慰问活动

启动了“心‘粽’有您 致敬英雄”

端午慰问活动



据悉,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已于3月18日正式成立,并联合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发起“致敬退役军人关爱行动”。将通过物质关爱、健康关爱、文化关爱、精神传承等不同的关爱形式,全方位关爱深圳的退役军人,旨在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关爱和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和军属,致敬和慰问贡献卓著的退役军人。




在这次端午的慰问活动中,东海新生活为老兵们赠送选料考究、做工精细的东海精细潮菜粽球。东海新生活CEO许育明表示,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贡献,是最可爱的人。东海新生活作为爱心企业,愿意捐赠爱心粽等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端午慰问活动提供爱心支持,用实际关爱深圳的退役军人。










据了解,许育明作为“东海新生活精细潮菜”创办人,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交流,通过中国菜的国际化表达,以及中餐和外国酒文化的和谐搭配,为深圳市民打造精致生活。许育明告诉深晚记者,东海精细潮菜粽球由享誉30多年、主攻潮汕传承的钟成河先生主理,这次捐赠的爱心粽都是由钟成河大师亲手制作,充分还原经典潮汕风味,选料考究,做工精细,每一款粽球都将食材本味发挥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