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全国助残日”义警义工全城出动为天使宝宝护航圆梦!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2021年5月16日(5月第3个周日)是第31个“全国助残日”,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天使宝宝关爱基金、天使妈妈再就业基金联合支持,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主办的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第132场,在深圳宝安义警突击队“公益心 一路行”50辆越野车护航保障下圆满盛大成功举办。


5月16日早7点,全体天使家园义工共计15组分头前往天使宝宝脑瘫患儿家中。




陪伴早已期盼着的生日天使宝宝家人们坐上在楼下等候多时的深圳宝安义警突击队越野车。





一路向东出发啦!



上午9点半,全部50辆越野车来到广东高速谢岗服务区,天使家园义工和义警叔叔陪伴生日天使宝宝家人们参观游览休息。




经过30分钟游览休息,义警叔叔们重新列队整齐于十点整继续出发,目标:博罗小田田农业公园。
上午10点半,车队顺利抵达目的地,受到提前赶过来布置会场的义警叔叔和天使家园义工们热烈欢迎,4000平方米的大草坪瞬间变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游乐场。

荡秋千、攀爬滑梯、野营帐篷,在小田田农庄菜园,孩子们银铃般的欢笑声中伴随着义工和义警叔叔阿姨们汗流浃背的身影!



11点整,深圳宝安义警突击队列队整齐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全体天使宝宝家人和义工们受邀在队列前边行注目礼。



天使宝宝关爱基金、天使家园主任高利利首先致辞祝福天使宝宝们生日快乐。蔓修奶奶代表全体天使宝宝脑瘫患儿家庭向所有义警叔叔和天使义工们表示感谢,回忆曾经遭遇的身心灵痛苦折磨,感恩天使家园十年爱心救援帮扶不抛弃不放弃,时刻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鼓励和坚定生活信念。



最后,深圳宝安义警突击队乔海洋代表全体义警叔叔阿姨们,祝福天使宝宝生日快乐,鼓励天使家庭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要坚强乐观积极向上。
为响应支持第31个“全国助残日”主题口号,义警叔叔们和天使家园义工们还头顶炎炎烈日为列队摆“爱心护航”造型开展无人机航拍。

中午12点半,全体天使宝宝家人和天使家园义工、义警叔叔爱心家人一起共计150余人欢庆共度生日会!

当全场150余人齐声高唱“生日歌”时,在场的天使宝宝家人们感动得纷纷落泪,因为大部分天使宝宝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见过这么多人的生日会,这必将是孩子一生中最幸福快乐的生日而终身难忘!


特别鸣谢旺旺集团连续5年捐赠数万件旺仔牛奶、旺旺雪饼、旺仔QQ糖爱心物资,生日会现场所有人热情高涨,果冻冰也成为天使宝宝家人们最喜爱的冷饮。

下午2点半,天使宝宝家人们再次受邀坐上宝安义警突击队叔叔们的越野车,山地爬坡、深谷俯冲、极速弯道、森林幽径、矿坑、香蕉园林稻田风光……天使宝宝们打开心扉尽情地欢呼尖叫随车摇摆手舞足蹈!天使宝宝家人们忘情地欣赏车窗外田野风光森林美景,义警叔叔们则紧握方向盘确保安全,天使义工们顾不上窗外美景用双臂当“全带”紧紧搂着天使宝宝们避免磕碰。

下午4点整,经过近90分钟的山地越野自驾体验,全体50辆义警车在景区出口重新整齐列队,准备返程送天使宝宝家人们回家。天使家园高利利主任在路口频频挥手向所有义警叔叔们致敬,向天使家园义工们表示感谢,向所有天使宝宝家人们祝福道别。

宝宝义警们依依不舍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让我们共同宣传倡导第31个“全国助残日”,记住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第132场美好回忆!让我们共襄善举,“用善良绽放美丽,用爱心托起生命”。

感恩深圳宝安义警突击队全体义警及家人一路护航,感谢天使家园义工队连续数日辛劳筹备圆满完成任务。天使家园义工队已经累计执行义工服务超过600000义工时。本次特别表扬王高远、贺高粱、安永娟、杨茵欣等义工勇挑重担高度负责认真执行提供优质服务!


“天使家园 爱心十年 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