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项目 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自闭症患儿画的文创帆布袋

脑瘫儿妈妈做的珠串饰品

听障手艺人做的鱼皮画

3D打印的小玩偶

糯软香甜的粽子

萌态可掬的公仔

……


公益项目方精心准备的琳琅满目的义卖产品



爱心义卖活动

5月22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在卓越中心由深圳特区报社、读特新闻客户端及“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共同主办的“第三届读特粉丝节暨学习强国深享会”上,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项目的爱心义卖活动,引得读特粉丝和爱心市民争相围观购买,成为读特粉丝节的一大亮点。


领导参观义卖展区时,对“3D打印美好生活”项目表示浓厚兴趣。项目负责人张志伟介绍:我们通过3D打印技术培训,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科技+公益”帮扶特殊人群的模式得到了领导们的称赞。


本次活动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

名下红动鹏城关爱行动、天使妈妈手工坊

3D打印美好生活、星娃绘画班

助力非遗听障守艺人公益项目进行爱心义卖

并联合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

发动基层党组织助力公益



天使妈妈手工坊公益项目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很珍惜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提供的义卖机会。“平时我们想去义卖,很难申请到场地,没想到今天能在这么好的地段和这么盛大的活动上开展义卖,今天我们早早地就来摆摊了,义卖效果非常好。”



在关爱基金会党支部和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的动员下,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党支部,市电脑经销商商会党支部,市现代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党支部,市人与自然摄影协会党支部,市商务代理行业协会党支部,市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市凌雄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




在关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兼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张占恒的带领下,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的党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预备党员阳海军、入党积极分子唐露与其他9个党组织的11名党员代表在现场做起义工,为爱心义卖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星娃助绘班展位的星娃文创产品引得大家争相义买


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仍然热情洋溢,顶着炎炎烈日,蹲守摊位、招揽顾客,解说公益项目背后温暖的故事。“买一份心仪的物品,还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义卖活动太有意义了”在志愿者们的动员下,读特粉丝和市民们踊跃义买。粉丝节活动启动一个小时不到,关爱基金会的5个义卖摊位中3个摊位的义卖商品已被“抢空”。




火热的义卖现场

“这些特殊群体自己做的手工艺品,很让我感动。不仅手艺精致,更代表着一种自强的精神。志愿服务中,我也忍不住买了很多,比如由听障手艺人用鱼皮制作的宠物狗工艺品,自闭症患儿原创画的衍生品鼠标垫……当我拿到这些东西时,它不仅只是商品,更是一种心与心的交流。”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所属的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指导顾问、市五星义工王乐平深有感触的分享道。他希望自己的点滴行动,能给特殊群体就业创业提供一点支持。


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张占恒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关爱基金会在成立10周年的庆祝活动上,启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项目对接平台,推出一批深圳关爱行动为民服务的品牌公益项目和600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提供给深圳各单位的基层党支部进行“一对一”认领帮扶。本次义卖活动就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他希望更多的党组织、党员加入“我是党员,我帮你”的爱心帮扶行动中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温暖力量。


党员志愿者们不仅做义工,还义买了很多东西,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