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凝聚爱心为党旗添彩,关爱基金会智慧党建空间正式启用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5日上午

关爱基金会举行

智慧党建空间启用仪式暨关爱之星颁牌仪式

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秘书长童俏

以及关爱基金会·创新产业发展基金

发起单位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代表

共同出席仪式



 关爱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对为本次智慧党建空间改造升级工作提供爱心支持的福田设计商会和深圳市春在东方家居有限公司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关爱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围绕基金会发展历程、关爱理念、品牌公益项目等进行介绍,并邀请福田设计商会和深圳市春在东方家居有限公司加入到关爱事业的阵营,一起为深圳这座有爱的文明城市贡献爱心。



(关爱之星授牌仪式)


活动上

为探讨公益参与、公益合作的更多可能性

关爱基金会牵头举行了座谈会



★ 福田设计商会

福田设计商会执行会长庄子翀表示,深圳关爱行动,让爱在我们的身边无处不在。无论是福田设计商会还是创新产业发展基金,在公益方面还有很多合作空间,期待能与关爱基金会共同开拓创新,让行业内更多的企业加入关爱行列,让每个人都能献出一点爱,汇聚成为圳能量。

★ 创新产业发展基金

创新产业发展基金管委会主任、福田设计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春宇表示,福田设计商会将积极联动商会各单位以及合作伙伴的力量,探索可持续的公益运作模式。我们了解到许多设计师都有一颗“公益心”,作为行业协会,我们将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多参与公益的机会。


创新产业发展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江瑞华说,在红色主题公益产品设计、退役军人的幸福家改造、艺术支教等方面,双方可以深度合作。依托福田设计商会和爱心企业,创新产业发展基金将扶持青年设计师的发展,尤其是为有公益参与意愿的设计师提供公益平台。

★ 深圳市春在东方家居有限公司

春在东方家居总经理陈雄鹏表示,向善的企业才是真正的好企业。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对关爱基金会创新提出的“场景公益”表示高度认同。春在东方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家居场景,透过产品传递东方思想内涵,希望未来能共同探索“家居+公益”场景,向世界传递东方人的生活方式,也让爱通过关爱基金会的平台得到绽放。


春在东方家居副总经理宁林青认为,通过这次党建空间项目的合作,加入到温暖的关爱大家庭。春在东方家居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温度、有爱心的企业,了解到关爱基金会党建空间的改造需求,我们毫不犹豫地给予支持,希望将来能够利用我们企业的核心能力,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爱和幸福。




深圳市春在东方家居有限公司简介: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软装设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新中国风”文化家居饰品一站式整体软装服务的企业。产品定位围绕东方文化,涵盖陶瓷、灯饰、装饰画、木器、屏风、家具、墙纸等各类家居饰品。


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简介:在深圳市福田区总商会(工商联)领导下的综合功能性基层商会,是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构筑企业与政府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商会宗旨是以促进福田区设计产业发展为己任,推广“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价值理念,致力于提升人们的美好生活品质,探索设计创新商业模式,打造设计企业的跨界合作社群,凝聚企业组织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助推青年发展。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创新产业发展基金简介:设立于2013年,由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发起。基金主要关注教育关爱、人才培养、创新创意产业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交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