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爱十年 圳好有您』关爱基金会为万丰医院颁发十年致敬奖牌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十年初心不改,共创益城美好。10月19日下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及理事饶锦兴等一行到访深圳万丰医院,代表基金会向该院颁发十年致敬奖牌并送上感谢信。




今年是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深圳万丰医院作为首家在关爱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万丰健康关爱基金的单位,是关爱基金会公益路上的重要爱心伙伴。十年来,相伴相守,共同携手为深圳的公益事业发展和创新做了重要贡献。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介绍,关爱基金会十年来共设立专项基金60余个,凝聚了超过1000万人次的爱心捐赠,累计募集善款逾3亿元,受惠人群超过500万人次。基金会以关爱行动为核心,打造关爱深圳各个领域建设者以及困难群体的爱心聚合平台,同时也把公益辐射到全国,扶贫项目遍及23个省市。在大灾面前,关爱基金会也从不缺位,截至目前,累计筹集抗疫抗灾善款和物资超过3000万元。


万丰健康关爱基金于2011年8月19日正式设立,也是在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名下设立的首个冠名基金。深圳万丰医院行政总监龚凯说,万丰健康关爱基金成立10年来,累计捐赠善款180万元,关爱人次超10万,援助超2000名贫困患者;基金一直致力于十大公益关爱事业,如援助急难险重患者及突发性伤员、“三无”人员等;面对特殊或突发事件,开展医疗紧急救助工作;面向社会特需人群提供免费体检服务;面向广大市民提供义诊服务;面向青少年提供卫生健康教育服务;面向企业、社区开展公益文化活动等,从物质关爱到精神关爱,践行了医院的社会责任。



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万丰医院更是冲锋在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医院全力全面开展抗疫防疫工作,也得到社区居民的称赞及相关部门的认可。


座谈会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理事饶锦兴与深圳万丰医院董事长郑国裕、董事欧国栋、行政总监龚凯等就未来十年公益之路合作方向展开交流。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张占恒理事长表示,作为医者,万丰医院秉持的悬壶济世理念与关爱基金会的关爱精神是相契合的。关爱基金会作为深圳市首家5A级基金会和先进社会组织,管理规范,阳光透明。“请捐赠人放心,关爱基金会会管理监督好每一笔善款的使用。希望在关爱路上,关爱基金会和深圳万丰医院继续共同携手,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饶锦兴,是深圳公益行业知名的专家。座谈会上,他为万丰健康关爱基金的未来发展筹谋划策,建议基金在现有的基础上,探索与街道、社区共治的模式,凝聚辖区内的爱心企业共同参与,把爱心事业做得更大、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