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始终“一家亲” ! 关爱基金会为深圳晚报颁发“十年致敬奖”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十年关爱路,温暖一座城

11月10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颁发仪式暨晚报爱基金管委会在关爱基金会顺利举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代表基金会向深圳晚报颁发十年致敬奖牌并送上感谢信,表彰和感谢深圳晚报为关爱基金会十年来的公益事业发展和创新所做的突出贡献。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表示,自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成立起,深圳晚报便对关爱基金会给予全方位的支持。2012年,深圳晚报联合关爱基金会探索媒体+公益模式,发起设立晚报爱基金,联合打造了燃料行动、小心愿·微慈善、爱心红桌布等最具影响力的关爱行动品牌公益项目。另外,深圳晚报历届负责人担任关爱基金会理事,十年如一日地为关爱基金会的公益发展出谋划策。十年来,深圳晚报不仅在关爱基金会的公益宣传方面,还是在承办公益活动方面,都不遗余力地支持。一座城市的爱心氛围,离不开媒体的推动,在今后的关爱路上,希望深圳晚报和关爱基金会始终保持“一家人”的情谊,互相携手,强强联合,共同为深圳这座爱心之城添砖加瓦。


2012年,深圳晚报牵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成立了“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晚报爱基金”,凭借“良善的报纸”——深圳晚报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长期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多元化发展,搭建起了无数座爱心的桥梁。


截至2021年累计筹集善款1331.42839万元,支出善款815.24855万元,为推动媒体公益贡献深晚力量。


晚报爱基金自成立以来,着力打造品牌公益项目,助力深圳关爱行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创新传播方式,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关注社会议题,彰显鹏城大爱,携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构建公益传播矩阵及公益朋友圈,成为深圳乃至华南区域公益传播推广及为社会正能量发声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晚报爱基金在互联网公益、搭建公益平台、成立公益联盟、进行社会化倡导等方面的不断探索,推出了“日行一善”亲子志愿者团、“小心愿·微慈善”“燃料行动 “爱心红桌布”等品牌项目,助力鹏城传播社会公益正能量,共建鹏城公益生态圈。



会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为深圳晚报相关负责人颁发了“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授予深圳晚报爱基金“千万公益基金”荣誉称号。双方表示将在关爱之路上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将公益品牌做得更好,为鹏城的关爱行动和公益慈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晚报爱基金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战略展望。接下来,晚报爱基金将从搭建媒体公益平台、多元需求服务探索、社会化倡导联合、进一步深化品牌项目等方面与关爱基金会强强联合,共同为深圳这座爱心之城贡献关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