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十年关爱路,爱与光明同行,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获“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十年关爱路,温暖一座城


11月14日,粤港澳大湾区2021年眼科诊疗技术新进展研讨会暨华厦眼科高峰论坛顺利召开,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代表基金会向华厦眼科集团颁发十年致敬奖牌和感谢信,表彰和感谢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十年来奉献大爱的精神。



据悉,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公益足迹不仅遍布全国各地,还先后数十次走出国门,前往缅甸、老挝、斯里兰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慈善光明行,为国内外光明事业贡献力量。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设立“华厦光明基金”,为国内和国外的贫困眼疾患者提供手术救助。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一直高度关注和关心深圳市居民的眼健康问题,与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共同开展“光明快车进社区”公益项目,2016年至今,已深入各个区、街道、社区为居民开展了5000多场眼健康科普讲座、眼健康义诊,为150000多名居民进行了眼健康检查。同时,深圳华厦眼科医院捐赠100多万元于“华厦光明基金”,救助深圳市贫困眼疾患者。目前,基金已救助数百名白内障、翼状胬肉、眼底病等眼病患者。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表示,光明行动是深圳关爱行动的品牌公益项目。华厦眼科医院秉承“不论富贵贫穷,都要服务好每个病人,让每个人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的使命,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在基金会名下设立“华厦光明基金”,持续捐赠超过2500万元,推动“光明中国行·防盲治盲公益行动”。关爱十年,共创光明。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医生专家们能够加入到我们的光明行动的爱心队伍中来,将这份大爱精神传递到贫困山区和身边需要的人,尽我们每个人的微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重见光明,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美好。

会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为华厦眼科医院集团颁发“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 授予华厦光明基金“千万公益基金”荣誉称号。未来公益路上,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同行,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带去光明和帮助,为大爱鹏城继续奉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