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爱十年 圳好有您』易签链荣获“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十年关爱路,温暖一座城

近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颁奖仪式

在易签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

向易签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颁发“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

表彰爱心企业易签链公司和发起人沈远彪

持续支持关爱行动的大爱精神



仪式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表示,在新的起点上,今年关爱基金会启动了致敬退役军人关爱行动系列项目。今年3月,为营造尊崇军人,致敬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退役军人沈远彪和战友刘坤德联合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在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名下捐资发起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基金设立以来,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下,先后开展了致敬退役军人温暖行动、致敬退役军人精神传承行动、致敬退役军人公益传播行动、红星志愿者关怀行动、光明行动等一系列品牌关爱项目和公益活动。除了关爱退役军人项目,沈远彪还积极参与关爱拓荒牛等公益行动,帮助近百位战友重见光明。在未来的关爱路上,关爱基金会将和易签链继续携手并进,共同为深圳这座爱心之城添砖加瓦。


退伍不褪色

沈远彪永葆军人本色

常怀感恩之心

多次带领易签链公司全体员工

积极参与关爱退役军人等各类公益事业

参与发起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拓荒牛复明基金等

对困难的退役军人进行资助

对河南等受灾严重地区捐赠善款

为武汉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为贫困山区乡村修建公路

……



沈远彪发表获奖感言,易签链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引领全国印章物电一体化管理的改革,率先探索区块链“物电同源”技术,成为印章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刚刚荣获“深圳创新企业100强”。公司在抓好科技创新的同时,特别重视做好社会公益事业,中华民族自古就有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的传统美德,易签链公司把开展公益活动当成是营造互帮互助良好社会环境、提高员工关爱精神的一份使命和责任。“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海”。深圳的关爱行动和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易签链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公益活动,和关爱基金会密切合作,继续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不断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希望通过这样的关爱方式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深圳的关爱行动和公益事业中。


国家信息中心原常务副主任、党委书记,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研究院理事长、易签链公司首席战略专家杜平发来了贺信:谨向沈远彪董事长及易签链公司荣获深圳市“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表示祝贺。据我所知,沈总作为我国基建工程兵战线的一位老兵,上个世纪80年代就来到深圳参与早期建设开发。其后数十年来,扎根深圳,带领团队艰辛创业、诚信守业,近十多年来在电子证章这一科技领域取得重要研发成果,推广应用的场景和潜力都很大。同时,欣闻沈总持之以恒地参与深圳市退役军人公益活动,回报社会、惠及退役军人,这次获颁十年致敬奖,实属名至实归。

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功勋荣誉会长吴井田指出,易签链公司刚刚荣获“深圳创新企业100强”已实属不易,然而能得到这些荣誉与沈远彪个人的为人和高尚品德是密不可分的。如今,易签链公司又荣获关爱基金会的“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能获得此殊荣,更加是意义非凡的。


深圳市委原常委、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刘勇表示,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沈远彪十年如一日的公益善行彰显了鹏城大爱,在他身上更是将老基建工程兵不怕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拓荒牛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他希望易签链公司在今后的公益路上不断发挥企业自身的创新优势,为鹏城关爱持续贡献创新力量。




原广州军区司令部二部副部长余淼文表示,退伍不褪色,沈远彪多年来一直为退役军人关爱公益事业默默奉献,非常感谢沈远彪和关爱基金没有忘记退役军人,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的关爱让老兵们倍感温暖,感谢大家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祝易签链在今后的公益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权益部部长王鹏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沈远彪同志表示敬意,易签链公司取得今天的成绩,充分体现退役军人在离开部队之后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继续发挥能打仗打胜仗的精神,在不同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他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接下来会和关爱基金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共同推动关爱退役军人活动深入开展,继续服务退役军人,让全社会更多的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在座谈环节,战友刘坤德讲述沈远彪热心帮助失去儿子的老战友,24年坚持承担赡养义务,不断提供物质资助和精神关怀,让他们安享晚年的故事,感动了在场所有的领导和嘉宾,引来掌声阵阵。不仅如此,沈远彪常年捐资助学,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圆大学梦,“他资助过的那些大学生在工作后专程来深圳看望他,沈远彪待他们如同自己家人一样亲。”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沈远彪先后为家乡修公路建水塘、建起村组活动中心、修缮学校教室、购置教学桌椅、安装电风扇等。他长期资助困难家庭,累计捐赠近百万元善款。“这些不为人知的爱心善举不胜枚举,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是沈远彪热衷公益事业的缩影。”刘坤德说。



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数字经济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江汉对易签链公司的公益善行表示钦佩,他提倡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退役军人的公益行动中来,为退役军人的关爱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深圳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会会长王远昌对易签链公司获得“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易签链公司获评“深圳创新企业100强”表示肯定。期待易签链在今后的公益行动中发挥高科技企业创新优势,实现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美好愿景。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党委书记王咏梅表示,很荣幸也很感动易签链在高新区社区成立党支部去关爱社会、关爱社区,当前社区正在创建退役军人示范社区工作,不但要服务好辖区居民,也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


深圳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陈玉堂对沈远彪同志获得“关爱之星·十年致敬奖”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易签链公司获评“深圳创新企业100强”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50年老战友能够一直保持创新精神,保持热心公益、关爱老兵的初心。


深圳力合科创创投合伙人、投资部部长何韬也说到,做企业不易,做强做大企业更不大容易,在做好企业的同时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是值得我们敬佩跟学习的,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够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退役军人队伍中来。


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段亚兵表示,深圳是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是科技不断创新的城市,最可贵的是深圳还是一个有爱心的城市,有爱心的人越来越多,有爱心的企业越来越多,爱心事业也越来越发达,尤其这几年对拥军优属,关爱退役军人方面做的很好,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一同为我们有爱的城市奉献自己的爱心力量。


颁奖仪式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主持。

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