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王石、刘坤德、吴庆捷受聘为深圳首批“鹏城关爱退役军人形象大使”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3日,“致敬红星•聚星行动”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公益基金成立暨“鹏城关爱退役军人形象大使”发布仪式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仪式隆重发布了深圳首批“鹏城关爱退役军人形象大使”。


为鼓励和发动社会力量关爱退役军人、壮大“关爱共同体”规模,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的先进性、示范性、代表性出发,在知名人士、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中邀请树立一批关爱退役军人的“示范者”。万科创始人王石,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发起人、轮值主席刘坤德,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首席主播、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吴庆捷受聘为深圳首批“关爱退役军人形象大使”。


活动现场,“关爱退役军人形象大使”刘坤德、吴庆捷进行口号倡导,分别发出“助力深圳尊崇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的新风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坚守本色,永葆初心,深爱老兵,圳在行动。”“作为一名军人子弟,也是一名媒体工作者,我希望用我的声音,联合深圳各主流媒体、新媒体形成红色传播矩阵,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退役军人事业中。形成社会共同关爱、共同行动的氛围。深爱老兵,圳在行动。”的有力号召,呼吁社会关爱退役军人,参与退役军人公益宣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业。


“关爱退役军人形象大使”王石宣言:坚持,让我攀过一座座山峰。情怀,让我投身无数公益活动。我是王石,是企业家、运动员、公益人,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家国安宁,只因军人坚强守护。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是社会共同的责任义务。希望凝聚深圳各方公益力量,打造“退役军人关爱共同体”,搭建关爱退役军人的爱心聚合平台,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行动和公益事业中。铭刻于心、付诸于行。深爱老兵,圳在行动。


“关爱退役军人形象大使”吴庆捷宣言:我是主持人——吴庆捷。工作中,我是一名声音传播者。生活里,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子弟。希望通过我的声音联合深圳各主流媒体、新媒体形成红色传播矩阵,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退役军人事业中。通过互动交流和联合传播,提升公益伙伴的公益服务能力,形成社会共同关爱、共同行动的氛围。让社会各界更全面、系统地了解退役军人关爱行动项目,把退役军人保障网织得更密、编得更宽、筑得更牢。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点滴之爱汇聚成爱的暖流。深爱老兵,圳在行动。


“关爱退役军人形象大使”刘坤德宣言:我是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发起人刘坤德,一朝入伍,永远是个兵,坚持关爱老兵和弘扬拓荒牛精神,讲好深圳故事是我感恩的心愿。我当了18年基建工程兵,虽然奉献靑春,但我很感激部队对我的培养和敎育。我退役后为深圳特区建设和改革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是退役军人应该保持的本色。响应党中央扎实推共同富裕的号召,配合各组织关爱退役军人是我的一片感恩之心。请退役军人关爱共同体的爱心伙伴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多支持退役军人关爱事业。让退军人关爱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把深圳尊崇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的新风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坚守本色,永葆初心,深爱老兵,圳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