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红安受灾学子捐助活动圆满结项,感恩有您!
来源: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08-26
  

还记得今年6月底的那场洪灾吗?大雨倾盆,洪水暴涨、房屋冲毁、交通瘫痪……百年一遇的大雨让红安险情不断!

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满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情系家乡,心系灾区的公益需求,作为深圳本土生长的公募基金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积极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爱心平台,开展赈灾活动!

红安的灾情,牵动着千里之外,在深圳打拼的昔日红安学子的心。为了给留守家乡的父老乡亲送去亲人的问候,给即将踏上求学之路的家乡学子带去温暖支持,红安一中华南校友会张家干、程新宇、刘晏平、叶钢、李银斌、陈红、刘俊波等七名校友发起捐助红安受灾学子活动。7月4日下午,张家干作为活动发起人代表,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签署协议,设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红安受灾学子捐助基金”(简称红安受灾学子捐助基金),并承诺做到专款专用、公开透明、端到端。

募集善款:29959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基金成立后,红安一中华南校友会的校友们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爱心捐款,自2016年7月4日设立至8月15日接收最后一笔捐款,红安受灾学子捐助基金累计收到641笔爱心捐赠,总共募得善款2995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