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官方微信:2016-3-23【关爱基金会迎来2016年首个校友会团体冠名基金!】
来源: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08-26
  

3月22日下午,邵阳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万祖军、执行副会长刘刚、杨稳乾、陈中辉,来访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并在关爱基金会名下捐资1万元设立了团体冠名基金——邵阳学院深圳校友会关爱基金。

为鼓励个人、家庭以及团体的捐赠常态化、生活化,2012年,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推出个人(家庭、团体)冠名基金筹款项目。该项目现已设立200余个基金,捐赠总额1300余万元,捐赠支出约1125万元,并获得第十一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创意项目”奖。个人(家庭、团体)冠名基金以“关爱他人,快乐自己”为口号,以一万元人民币为起捐点,捐赠人可拥有冠名权,对公益项目的选择具有自主权;关爱基金会官网开设个人家庭团体基金栏目,以慈善秘书的服务方式,捐款同步录入公示,捐赠人可自助查询基金使用情况,帮助爱心人士轻松参与,明明白白公益。

个人(家庭、团体)冠名基金推出以来,受到许多爱心人士的追捧。有以本人或儿女的名义冠名的个人基金,有为纪念结婚纪念日设立的爱心基金,有以家庭名义冠名的家庭基金,有学生集凑零花钱、压岁钱发起设立的团体冠名基金,有以商会名义、老乡会名义、校友会名义设立的团体基金……此时此刻,您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爱心基金了?

那么基金如何设立,怎么用,怎么管理,又该注意那些事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