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资助> 项目详情
书香关爱劳务工子女
已募善款:2616.22
参与人数:6 人参与捐助

扫一扫为项目捐款

项目众筹备案编号:5344030057313089XGA18055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那一群群可爱又可敬的外来劳务工。

他们在工地上日晒雨淋,在地下作业挥汗如雨,

他们手持扫帚让长长的街道保持干净;

他们把爱和时间奉献给了城市,确少有时间陪伴孩子阅读、成长。

书香关爱外来劳务工子女

相比城市家庭,外来劳务工的家庭,多为低薪家庭,贫困家庭,经济有限,孩子没有条件参加专业速读培训;加之家长文化偏低,阅读意识不高,不知道怎么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以致于大多数外来劳务工的子女,想读读不快,想读读不了,或缺乏阅读乐趣。

“全民阅读”活动已经开展了12年,全民阅读多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教育部要求,小学毕业生的阅读字数要达到100万字。高考对阅读量和阅读速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大量阅读”不是一件课余里锦上添花的事儿,而是实打实的学习需求!

对于孩子的成长而言,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才能真正事半功倍,让孩子受益终生。只有博览群书、海量阅读古今中外的名著经典,广泛涉猎百科常识书籍,智慧才能不断成长,最终形成一种强大的发展能力。为感恩劳务工对城市的辛勤付出,为让劳务工的子女不输在起跑线上,我们计划把快速阅读的方法教授给孩子们,送上我们的一份感恩。

已注入资金总额:2616.22 元

近期支出记录

支出时间 金额 支出说明
捐赠排行榜
按时间段搜索
  • 1 宋小凯
    艺术公益培训
    ¥5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