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资助> 项目详情
女性创业凤翔赋能工程
已募善款:2.25
参与人数:9 人参与捐助

在深圳这个大都市还有这样一群下岗失业、待业、特殊儿童妈妈、单亲妈妈、家有重病的贫困女性面临着就业困难无收入来源的问题,她们挣扎在贫困的漩涡中几乎绝望……


为此,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女性创业关爱基金(以下简称“女创关爱基金”)汇聚社会力量,启动“百名女性联手创业之美丽创业”关爱项目,通过为失业、待业、特殊儿童妈妈、单亲妈妈、家有重病的贫困女性及其他情况所致的无工作、无收入的困难女性提供创业、就业综合能力提升、创业就业实践培训等帮扶,帮助困难女性实现再就业或创业,使其获得经济收入,达到财务自由,真正成为自立自强自信的新女性!从而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师傅一对一带培  
创业女性开办自己的工作室
传授化妆知识

项目执行计划 

1、线上线下开展创业、就业指导课程,每期7天,每期培训35人以上,共4期。           
2、联合深圳广电集团深圳都市频道《女人帮》栏目,将对这些怀抱创业梦想的困难女性对接创业项目,进行点对点帮扶,帮她们走向创业之路。 
3、为困难女性创业者提供创业启动金。

项目执行效果

为140名困境女性分4期提供为期7天的系统全面的创业技能培训,提升女性美丽创业综合能力

项目执行能力说明

女性创业关爱基金联合爱心企业,组织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团队、提供全方位创业就业技能及心理辅导培训,并为达到创业能力的困难女性提供创业启动资金,助力女性实现创业梦想!以往已培训的困难女性有60%成功就业,30%成功创业,平均年龄在30-45之间,获得社会广泛好评。

项目预算

  项目负责人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女性创业关爱基
已注入资金总额:2.25 元

近期支出记录

支出时间 金额 支出说明
捐赠排行榜
按时间段搜索
  • 1 宋小凯
    艺术公益培训
    ¥5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