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资助> 项目详情
广西助学
已募善款:9621200.60
参与人数:12 人参与捐助

       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2017年6月,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致函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讲述了广西百色、河池两地的公益需求,希望关爱基金会动员深圳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支持广西扶贫工作。2017年7月份,关爱基金会组织爱心企业考察团对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和河池市凤山县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随后多次组织深圳爱心力量赴广西开展扶贫工作。本次广西助学爱心活动,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凝聚深商联10余家会员爱心企业和深圳市新知青教育发展基金会、小牛资本和彭湃关爱基金,焦点关注河池市的教育领域。

一、“1对1爱心助学”
   为了让学生上得起学,助力凤山“飞出金凤凰”,关爱基金会携手毅德控股集团、高新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大洋集团、普乐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时光电子有限公司5家爱心企业共捐赠30余万元用于1对1爱心助学”,每年每人资助2000元助学金,连续三年资助广西凤山高级中学60名优秀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二、智慧课堂

   为提高广西河池的教育质量,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山区脱贫致富,关爱基金会联动多方爱心力量,向河池输送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课室设备。

       深圳市小豆科技有限公司裁助理黄嵇强将1万张共价值900万元的在线学习年卡递交到广西凤山教育局局长韦佳手中利用信息化手段将名师课堂、优质的教育资源,共享给广西凤山各中小学的学生。3000名小学生、4000名中学生,3000名高中生学生们将获益。这些学生,不用走出大山,只需在家登录网站,就能接受到各名校名师的教学指导,学习各个科目的在线课程。

   为让贫困地区的学生接触信息化教育,享受到与大城市里同等的信息化教育资源,三诺集团向广西河池金城江区第三小学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智慧教室。


已注入资金总额:9621200.60 元

近期支出记录

支出时间 金额 支出说明
捐赠排行榜
按时间段搜索
  • 1 宋小凯
    艺术公益培训
    ¥5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