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不法分子利用慈善组织名义进行诈骗的案件。通过假冒慈善组织名义制作APP或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诈骗,张贴假冒的慈善组织收款二维码、利用捐款返利、刷单取佣为诱饵进行诈骗等等。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为防范类似风险,特发布如下公告:

一、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慈善捐赠是自愿无偿行为,不得附加利益回报。如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以我会名义进行劝捐、劝募,同时承诺返利、分红的,应属诈骗行为,请立即向当地警方报警。

二、我会一直严格依法依规从事公益慈善活动,从未参与、组织过任何商业性基金、股票等互联网金融活动。如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以我会名义进行相关互联网金融活动,应属诈骗行为, 请立即向当地警方报警。

三、我会依法为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如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以我会名义接受捐赠而无法提供捐赠票据的,应属诈骗行为,请立即向当地警方报警

四、敬请广大爱心人士提高警惕,如遇上述情况或任何其他以本会名义进行的金融推广活动,请一律不要相信。

在此,我会郑重提醒广大爱心人士: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如遇上述情况,欢迎向我会反映及举报,并立即向当地警方报警。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及活动均以官方渠道发布为准。

我会防诈/捐赠咨询电话:13723477428    83519018   83519483 。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