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图说公益> 关爱联盟再添新伙伴 深渡大爱基金正式成立
关爱联盟再添新伙伴 深渡大爱基金正式成立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年3月10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渡大爱公益基金在龙岗宝亨达大酒店举行成立仪式。该基金的关爱领域包括精准扶贫、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小企业孵化、帮扶弱势群体等方面。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童俏对基金发起人牛文杰和姚成伟以及现场所有的爱心人士的大爱精神表示感谢和敬意。她说,深渡大爱公益基金深入贵州安顺贫困山区,关爱当地老人、妇女、留守儿童,用产业扶贫的模式帮助当地百姓脱贫致富,同时又为都市的传业者们提供商机,希望这样的扶贫模式能够成功并能复制推广让更多的贫困地区受益。


关爱基金会秘书长童俏为现场爱心代表颁发关爱之星牌匾


安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涛特意从安顺来到现场见证深渡大爱公益基金的启动仪式。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说,深圳一直具有关爱、感恩、回报的爱心传统。近年来,不管在救灾扶贫上还是尊老爱幼公益事业上,深圳都是捐款第一、无偿献血第一、志愿服务时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