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图说公益> 遥望西北,深圳学子在校园里种下一棵“新长征树”
遥望西北,深圳学子在校园里种下一棵“新长征树”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12日上午,春风拂面。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及名下天净沙扶贫基金将关爱行动带进了深圳市罗芳小学。老师和学生们在校园里种下了一棵“新长征树”,以此倡议大家爱护环境、传承长征精神,共度我国第41个植树节。

张占恒理事长介绍,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是深圳市首家5A级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一直非常关注环保事业,名下专项基金天净沙扶贫基金发起的“让十万亩沙漠变绿洲”公益项目,已在新疆和田阿克恰勒乡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种植了500亩胡杨林。


深圳市罗芳小学校长吕家荣介绍了学校举办“种下新长征树、踏上新长征路”活动背后的寓意。


几位身穿小红军服的学生,将自己的心愿和寄语写在卡片上,挂在了“新长征树”的树干上,并向新种下的“新长征树”庄重地敬了一个少先队礼。


孩子们说:“穿红军服来植树就是希望和新长征小树一起踏上求知的新长征路,学习红军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一起接受风雨的洗礼,一同成长历练。”、“我相信这棵小树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填一份绿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