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项基金> 关爱道德模范公益基金
关爱道德模范公益基金
设立者: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以及其名下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
使用方向: 扶贫济困
累计筹款:460021.00
捐赠次数:8次
我要捐款

扫一扫为基金捐款

设立时间:2019年01月25日

为了帮助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今年1月,深圳市文明办联合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以及关爱基金会·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共同发起了关爱道德模范公益基金,用于慰问和帮扶深圳的各级道德模范和文明市民,让善行义举温暖城市,让好人好事成为风尚。

关爱道德模范公益基金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和关爱基金会·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各出资50万元成立,并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负责募捐筹款。深圳市建辉慈善基金会和关爱基金会·爱之爱基金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捐资10万元参与基金的设立。

今年1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还联合深圳市建辉慈善基金会发起致敬深圳行善者的网络筹款活动,倡议深圳市民爱心捐款,支持长期坚持帮助他人的行善者摆脱生活困境。

累计筹款:460021.00元

支出记录

支出时间 金额 拨付说明
捐赠排行榜
按时间段搜索
  • 1 宋小凯
    艺术公益培训
    ¥5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