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赤尾爱心义卖 救助白血病少女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3

社区居民踊跃捐款。

深圳晚报讯(记者 佟艳婷 通讯员 赖思桦 黄晓才 文/图) 给花季少女生命多点希望。日前,赤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开展爱心义卖活动,为一位正值碧玉年华却突患急性白血病的少女筹集治疗费用。

据悉,少女患病至今已花费将近30万元,目前每天仍然需要支付高达1万多元的治疗费用,巨大的医疗费用让一家人愁眉不展。赤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说后,组织近20余名小义工与家长当起义卖摊主,将自己的环保手工和旧物进行义卖。每张桌上都堆放着琳琅满目的物品,二手图书、玩具、环保手工作品……一件件充满爱心的物品整齐地摆放在摊位上,供有需要的居民挑选购买,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献上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共吸引上百人参与,爱心义卖活动成交的所有款项,都将作为爱心善款,全部捐给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并定向捐赠于此次活动的受捐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