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爱基金会新春开门迎善,金豪漾公益基金成立啦!
来源: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以公益慈善为发动力,一场高大上的新春年会出场了!221日晚,金豪漾国际集团2016年新春年会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从金豪漾国际集团行政总裁邓利平和技术总裁金秋冰手中接过50万元的捐赠支票,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豪漾公益慈善基金正式宣布成立。


这是一场美和善的聚合!首期捐资50万元设立的豪漾公益慈善基金,将开启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员工帮扶等系列公益慈善活动。金豪漾国际集团,作为一家汇集高端医疗美容仪器进出口、医学美容项目OEM定制、医学美容、健康产业、光电美容技术教育培训与人才输出的集团公司,近年来事业发展迅猛,企业利润节节攀升。同时,金豪漾国际集团更是宏扬孝、善文化,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


在新春年会现场,感人的场面一次次出现,为企业奋斗打拼的优秀高管以及员工纷纷喜获颁发荣誉和豪礼奖励,他们的家属纷纷被请上颁奖台,与家人共同分享成功和收获的喜悦。


“不忘初心,更不能忘本,父母就是我们的天,走到天涯海角,天永远要在心中!”作为发起成立基金的爱心发愿人,金豪漾国际集团行政总裁邓利平在台上介绍企业的孝心、善心文化,“百善孝为先!金豪漾公司有孝心文化,金豪漾的员工走进公司,除了给员工发工资,我们还会给他们的父母发工资。”


不久前,邓利平和企业的高管一同实地考察位于江西贫困少数民族地区、金竹畲族民族乡社区老人活动中心援建项目,此次设立的金豪漾公益慈善基金将在那里投建起一座两层高、现代化的社区老人活动场所。作为一名曾经交不起学费上大学的贫困生,邓利平不忘回报家乡。


“这是一场美与善的聚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在讲话中表示,金豪漾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美的事业与善的益行结合,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作为全国优秀社会组织、深圳首个获评5A等级基金会,透明指数全国基金会排名第一等 众多荣誉的公益组织,将不遗余力为像金豪漾集团这样的爱心力量搭建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爱心平台及专业服务。美与善携手,共同为构建孝、善的社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