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18环卫工人节活动暨广电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10月26日上午,在广东省第25届环卫工人节暨深圳关爱环卫工人日之际,深圳市城管局、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广电公益基金会在广电大厦共同举办“参与垃圾分类,关爱环卫工人”——2018环卫工人节暨广电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深圳市城管局副巡视员杨雷,局党委委员、市环卫处处长吴学龙,市环卫处党委副书记梁顺文,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理事、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芬、基金会秘书长张晓玮,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总监、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曲实,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40位一线优秀环卫工人代表,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发起广电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

  深圳市城管局、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广电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广电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通过电台、微博、微信等窗口,对优秀环卫工人先进事迹进行真实展现和传播,让更多的人能全面、深入地认识这一行业,了解环卫工人的真实状况,学习他们不惧艰苦、不避风险、不计较报酬、勇于奉献的精神和高尚的品格,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尊重环卫工人、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温情传递,爱心捐赠

  活动上,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理事单位以及爱心企业向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进行捐赠,为传递深圳这座城市的温情贡献力量。深圳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深圳市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持50万元,款项将用于“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大鹏新区806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8060万元。他们希望通过爱心捐赠,带动和凝聚更多的市民、企业及社会各方力量,积极推动和参与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同时,唤起大家对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尊重,大家自觉的维护环境卫生。

  表彰22家爱心企业

  自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提供服务、赠予物资、精神激励等方式,广泛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为感谢爱心企业对“关爱环卫工人”活动的大力支持,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对22家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中来,希望全社会携手共同关心环卫工人,推动城市文明。 (市环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