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成为最可爱的人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回顾】2019第一期沙龙活动:创业初见
来源:女性创业关爱基金
发布时间:2019-05-12

2019年5月11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女性创业关爱基金联合昂杨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19年的第一期沙龙活动【女创•创业初见】。感谢盈科律师事务所赞助的活动场地,感谢前来参与沙龙的女性创业者们。

Rose,一位在新西兰生活多年回国创业的三宝妈妈担任主持。

David老师介绍了女性创业关爱基金的宗旨,她时代的来临,支持女性创业,帮助女性独立。

      接下来由昂杨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力邀的创业导师艾米老师来为女性创业者们分享,开启了沙龙的主要环节。在活动的前一天,所有参与者都提前做了一份由VisualDisc支持的个人职场行为测评,用最新科学行为数据,帮助创业者了解自己的行为特质,从而了解自己认识Ta人,避免野蛮创业。


通过艾米老师两个多小时的分享,创业者了解到要创业首先要对自己有所认知,在今后创业路上少走弯路,可以更科学地寻找合作伙伴,在寻找创业路径时可以采取科学的创业方法。


来参加沙龙的都是有福的,恭喜10位创业者获得艾米老师亲自解读测评报告。

最后,本次活动的主持人Rose分享了国内外女性创业的差别,相比新西兰的女性创业者,特别是妈妈创业者,中国妈妈创业更辛苦,幸福感相对比较差。她希望引领国内的妈妈们,科学育儿的同时还可以轻松创业。

为支持女性创业者,特别感谢Rose的公司赫鲁爱尼(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女性创业关爱基金捐赠的一份爱心。